close

張勝豐+蔡依林+LA老師Bobby+女助教DSC00213.JPG 張勝豐+蔡依林+LA老師Bobby+女助教DSC00215.JPG 蔡依林與LA老師Bobby比比看誰性感DSC00108.JPG

在Jolin 大丈夫這張專輯中 我幫她找了兩位外國老師

一個美東一個美西 一黑一白  黑白雙嬌  兩位老師都非常的騷媚

去年12月排大丈夫時我因在錄舞林大道及有其他工作在身

所以沒能陪Jolin 到紐約排練

今年2月6日跟Jolin 一起到LA排練花蝴蝶

發現依林又進步了!

不但動作記得很快  就連身體的控制以及舞感上的表現

都讓我非常的驚訝

Jolin 現在的舞技已經到達專業舞者的水準了!!

反倒是因感冒而頭昏昏的我 沒辦法把動作快速的記起來

而且全身發軟 使不上力  這感冒來得真不是時候!!

 

話說這位外國老師在示範他所編排的動作之後 我跟Jolin都蠻傻眼的

因為他的動作很碎很多  配上音樂整個有如按了搖控器的快轉鍵

舞步有飛梭的感覺

於是只好趕快跟這位老師說明

在亞洲有很多人都很喜歡Jolin的舞蹈

如果動作太多太快的話  觀眾在學習上有困難  舞蹈就不容易流行

所以商討刪減一些動作  這樣Jolin在演唱上面也比較沒有問題

 

但是這位男老師跳起動作來真是媚呆了 女性的嬌柔妖嬈性感完全自然流露

我跟他比起來 真有小巫見大巫的感覺

而好勝心很強的Jolin更是卯足了勁   跟這位男老師拼了!

雖然依林什麼都沒說   但從她在練舞時的那股拼勁

她心裡的OS應該是-- 老師 我要比你嬌媚比你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y250b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